燕子的冤种闺蜜

[HP]遥遥未来

   伏哈孙世代观影

   cp还有罗赫,布潘,GGAD,犬蝠等

   原创人物,原创组织预警, 若有雷点请滑走

   除詹莉无伤亡

   前期轻松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寂静,一片寂静


   "呯”詹姆斯和查理斯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邓布利多手一顿,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汤姆面无表情,满脸写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伏地魔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耳边嗡嗡作响。


尖叫声此起彼伏。“难道未来伏地魔胜利了,还绑架了波特家的孩子当妻子?”


   有人脑洞大开,流言越传越疯,到最后直接变成了"伏地魔因为心悦波特一家而成为黑魔王,就是为了得到一个波特。魔法界为了让黑魔王不再攻打巫师界,就让波特家的孩子去当伏地魔的妻子,以换取巫师界的和平”


   刚醒来的詹姆斯和查理斯差点又晕过去。“我孩子绝对不可能嫁给黑魔王!”詹姆斯气急败坏,决定在自己孩子出生的那一天就给他定娃娃亲。



   更多人则是奇怪,好好的一个黑魔王,与一个铁定是格兰芬多的人在一起,他是脑子抽抽了还是脑子抽抽了?


   伏地魔满脸黑线。他手下的人一个个窃窃私语,还不时偷瞄他,真当他聋了又瞎了。要不是空间内不准使用魔法,他早就一个阿瓦达把他们全部送走!伏地魔愤愤想着。



   [“莉莉丝?哈利波特的女儿!”“希望她能来我们学院”“梅林啊,我用我单身十年莉莉丝·里德尔能来我们这”四学院不断响起窃窃私语,麦格看她的目光也温和了些,还带了些期待。



   莉莉丝握紧拳头,额头上有些汗珠。戴上分院帽,只听一道声音在耳边:“哦,里德尔家的小公主!我该把你送去哪个学院呢?”



   莉莉丝在心中念着:“适合我的就行。”



   “有趣。”分院帽笑了一下,“你跟哈利很像,内心勇敢,充满正义,格兰芬多会很适合。但,你也是一个精明的人,这一点很像你父亲,不过他是个纯粹的斯莱特林。



   “你也很热爱研究,但并不是追求知识,而是为了满足内心的好奇,拉文克劳不怎么适合。你对待自己的朋友很友善,但对待那些外人,特别是想要伤害你亲近的人,你又会变得十分狠毒。你的爸爸具备这一点。”]



   听着屏幕里众人的议论,空间里的人也不感到奇怪。要是他们学校来了个黑魔王的女儿,他们估计也会这样。


   但令人奇怪的是,任何人对待与黑魔王沾边的,不都是一副恐惧的样子?他们甚至还很期待!难道在未来,黑魔王改邪归正了?


   大家打了个寒颤,笑话,黑魔王能改邪归正,怕是连狗都不信。


   分院帽对莉莉丝的评价,让众人的认知又有了一个新的高度。结合了上面,大家有了一个猜测。“所以说……”一个拉文克劳欲言又止,一旁的好友帮他接话,"黑魔王是一个gay,而且,喜欢的人叫哈利波特。”


   黑魔王死机,黑魔王不想说话。



   [不知是看到了什么,分院帽了然:“我知道我该把你放在哪儿了。]



   大家期待着。



   [“斯莱特林!”


   礼堂内寂静了三秒,随即想起了此次分院最热烈的掌声。


   “哈利教授的女儿来了我们学院!”几个斯莱特林站起来拼命鼓掌。


   “欢迎新加入的学妹。”几位学姐与她握了握手。


   莉莉丝,我就知道你会来!”赫尔娅拥抱着莉莉丝。


   “恭喜你啊。”斯科皮与阿不思同时说道。


   莉娜尔也在为好友鼓掌。她与几个格兰芬多一起向斯莱特林长桌走去。


   “哦,亲爱的小莉莉,恭喜你。”弗雷德·韦斯莱和詹姆斯掐着嗓子,亮亮腔腔的说。


   “弗雷德,詹姆斯,你俩别闹了。”不知从哪走来一位英俊少年。他头发略微卷曲,眼睛是勾人魂魄的墨黑。“今天莉莉分院,你俩可给我安分点,别搞什么恶作剧。”他一脸怀疑的盯着两位。



   “遵命,我的好哥哥德普斯特~”詹姆斯拖长音调,带着弗雷德一溜烟跑去了赫奇帕奇长桌,跟小雨果聊天去了。]



   听到分院的结果,斯莱特林所有人一起鼓起了掌。那可是黑魔王的女儿,不欢迎就等死吧。


   邓布利多有一点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说的是"哈利教授的女儿”,而不是“黑魔王的女儿?”难道学校做保密工作?别人都说肆无忌惮的说了,就不太可能。难道哈利波特比黑魔王还出名?汤姆也在思考。



   说实话,在列车上大家都没有穿校服,这么一看,莉莉丝的哥哥也是斯莱特林的。


   德普斯特的出现大家着实是没想到。

"好帅!”某些女生不敢看黑魔王,现在来了个翻版,花痴立刻就泛上来了,恨不得现在就去当媳妇。


   让我们恭喜黑魔王喜提儿女四只!(被打)伏地魔到现在已经不怎么抵触了。既然是未来,他又做不了什么,只能好好接受啦。


   伏地魔敲着座位扶手,嘴角微微勾起。看看你有没有资格做我的儿子。(是的,你没猜错,他把阿不思和詹姆斯自动归位波特的儿子)(我告诉你,伏地魔,你会被打的)



   [莉莉丝,以后你要遇到什么事情随时可以来找我们。”斯科皮郑重的说道。


   “放心吧,整个学校全是她靠山,你担心个什么劲?”莉娜尔毫不留情的怼她哥。


    德普斯特忽然想起什么,表情变得有些严肃:“莉莉丝,一年级的首席争霸赛你参加吗?”看他的表情,显然不想让她去冒这个险。


   莉莉丝倒是蛮不在乎。“哎呀,你就让我去锻炼一下,万一学到其他我不认识的咒语呢?”莉莉丝的眼里闪着星星。


   (呵,你都不会的咒语,别人会个锤子啊!)德普斯特在心里吐槽。


   愉快的吃完饭,斯莱特林级长带着新生们进入公共休息室。


   画框上的美杜莎打了个哈欠,说道:“天王盖地虎口令?”说出口令后,门缓缓打开。


   "大家好,我是斯莱特林五年级级长,诺德·普斯。“我是特安娅·亚”


   女级长向新生们讲述斯莱特林的规矩。“我们每周都会更新口令,这一周的口令是“人人皆平等”,希望你们记牢了。”


   “一到四年级在开学日会举行一场首席争霸,最终取得胜利的那个人将会是新一届首席,他/她具有领导整个年级的权利。到了五六年级,校方会选择两人作为级长,他们拥有扣分权。再往上就是七年级选择的两位首席,他们可以拥有仅次于教师的权利。”



   特安娅接着说:"本校严令禁止带任何韦斯莱商店出产的任何恶作剧或逃课商品,如有发现,一律按校规处置。”


   赫尔娅撇撇嘴:“她可真严厉,都能跟麦格教授比了。”


   莉莉丝表示赞同。]



   四学院众人都表示惊讶,他们从没有听说过什么首席争霸,看来是未来新加的。


   “韦斯莱商店?”亚瑟皱起眉,莫名想到了家里几个混小子。


   麦格对斯莱特林的级长很满意,波特家的小子,他一想起来就头疼,有几个好级长管着,应该不会闹得太过。


   汤姆对首席争霸很感兴趣。回去之后也在斯莱特林搞搞。他打起了主意,斯莱特林学生莫名感觉背后一凉。


   [″大家好,我来晚了,”德普斯特和一个七年级姑娘从门外走来。


   我是斯莱特林男首席,德普斯特·波特·里德尔,这位是女学生会首席,普洛斯·佩杰。”


   介绍完毕,他们又叮嘱了几句,并将校规一一发给他们,就去找院长要今年的毕业入职报告单。]



   自己儿子是个首席,汤姆非常的满意,但旁边那个佩杰……他得派人查一查。不知怎的,总感觉有些熟悉。



   [莉莉丝住的是双人间,不知是不是他爸爸搞鬼,把她和赫尔娅分到了一起,莉莉丝很满意。


   放下东西,首席争霸就开始了。赫尔娅对这些东西没兴趣,她只关心她的衣服首饰,这点倒随了她母亲潘西·帕金森。


   “首席争霸,第一轮开始!”诺德高声宣布。


   一轮又一轮的竞争,咒语满天飞,把墙把地面弄裂了的也有。慢慢的,挑战者们只剩下了四五个。“我要和里德尔小姐决斗。”一位女生突然喊到。


   莉莉丝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喊的是她。看过去,对方显然已经打了几轮,满头大汗。


   这不是诺安徽·斯尓特吗?要知道,诺安徽可是贵族圈里指高气昂的小姐,今天想跟她决斗,估计就是看不惯她抢了自己的风头,过来打压她的。]



   屏幕上那些人丢咒语丢得脸花缭乱,大家更多的是恐惧。“为什么一年级新生会用这么多咒语!”而且有几个的威力足以杀死一群学生了吧,这争霸这么凶残的吗?!


   教授们此刻在思考着最坏的结局。“我们未来不会……”大家不敢往下想。


   邓布利多是全学院的主心骨。他的声音并不大,却传遍了大厅(就是些鼓励的话,然后大家又振作了,懒得写,跳过)


   [莉莉丝勾了勾唇角,没有了刚才的单纯。"好啊,就来试试。”在对待外敌时,莉莉丝从不手软。


   诺安微首先发起魔咒:“粉身碎骨!”莉莉丝闪到一边,对方见没成功,又一个咒语:“火焰熊熊!”


   莉莉丝用了一个清水如泉,也不再散漫,直接一个“全身束缚”,把诺安薇绑的死死的。


   大家欢呼起来,都认为这次的首席会是莉莉丝。此时,诺安薇却露出了得逞的笑。


   “糟糕!”莉莉丝心里警钟敲响,指尖一根根黑色藤蔓破土而出,死死缠住了她。


   “还是我赢了吧。”诺安微得意洋洋,正准备迎接属于自己的掌声,一道冰冷的声音却从身后传来。


   “神锋无影。”


    藤蔓被尽数斩断,有几道刀锋滑向了诺安微,在他脸上留下了几道疤痕。


   "啊!”诺安徽尖叫一声,捂着脸倒了下去。“下次可不能这么轻心了。”莉莉丝低声说,声音平静地好像正在吃一顿饭。


   掌声从四面八方涌来。诺德激动喊着:“我宣布,一年级首席是莉莉丝·里德尔!”可惜没人听到他说的话。]



  “ 这个莉莉丝有些可怕呀。”。詹姆斯打了个寒颤,还是觉得莉莉更好一些。


   神锋无影,她怎么会自己的自创魔咒!斯内普震惊地眼珠子差点掉下,赶紧动用大脑封闭术,表情又重新变得空白。


   伏地魔欣赏着这一场来自一年级生的争霸。未来,可真是有趣。他轻笑一下,心里对这个女孩儿的评分又高了些。



   ["莉莉丝,你没哪受伤吧。”赫尔娅检查着她的身上。


   “放心吧,”莉莉丝摆摆手,拉着好朋友就往图书馆跑,″我要去查查那个黑色藤蔓到底是什么咒语。”


赫尔娅一脸抱怨:“哪有人开学第一天往图书馆跑的。”]



   众学生:分院帽你糊涂了,她应该去拉文克劳。






一天两章,要无了无了

作者大大还有两天要开学,难过呀

开学之后最多一个星期一章,毕竟任务重

偷偷躲在被窝里给你们码字,就能获得一个赞不(卑微的样子)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