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冤种闺蜜

[HP] 千年前有多奇葩

   观影千年前

   观影人员霍格沃兹众人,圣徒,格林德沃,纽特斯卡曼德,食死徒众人,犬狼,铂金夫妇,波特夫妇,韦斯莱夫妇,

   时间线1994三强争霸赛

   cp伏哈,犬蝠,罗赫,GGAD,GGSS

   原创人物

   避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看到这五个字,礼堂内炸开了锅。



   “千年之前的人!″罗恩差点儿从椅上掉下来,“魔法什么时候能进化到这种程度了?”



   赫敏锤了他一下。“罗纳德,这显然已经超出魔法了吧。”



   按耐住焦躁不安的心情,大家紧盯着屏幕。



   [“普、安、斯!”仿佛一声炸雷响起,紧接着是一道魔咒和两个人你追我赶的身影。



   “你又泼翻了我新熬的魔药!”一位十二三的黑发黑眼女孩身穿斯莱特林院服,手握魔杖,怒吼着对前方的男孩发射魔咒。



   “佩佳你别这么小气,再重新熬一瓶不就行了。”那位叫做普安斯的金发男孩躲避着魔咒,嘴里还欠欠的回应。



   “你!看我今天不弄死你!”佩佳气坏了,一道绿光直冲男孩。



   普安斯没想到佩佳会来真的,怪叫着奔向对面的大楼。]



   “他们怎么能随意在走廊发射魔咒!”麦格十分生气,忽略了那是千年前的先祖。



   当他们注意到两人的外貌,整个礼堂陷入了一片寂静。



   “那男孩是个马尔福?!”罗恩简直不敢相信,整天拿鼻孔看人,摆着臭脸的马尔福的先祖如此“活泼”。



   当然,大家也注意到了马尔福先祖那一身鲜艳的金红色,德拉科和卢修斯不可置信,对自己家族世世代代是斯莱特林这件事产生了怀疑。



   大家不但把注意力放在普安斯的身上,目光也随之移到了斯内普身上。



   “西弗勒斯,这不会是你先祖吧?”邓布利多笑着吃着柠檬雪宝。



   斯内普黑着脸,但更多的是迷茫。



   “没想到鼻涕精的先祖这么漂亮,斯内普简直是没遗传到一点。”西里斯悄悄对詹姆说着,但还是清晰的被周围人听到。



   詹姆斯显然对这个不怎么感兴趣。“你看上人家了?”刚刚那段时间他已经了解了现在的状况,对这位还是单身的好朋友恨铁不成钢。



   西里斯表示受到了惊吓。“这怎么可能,再说时间也对不上。”



   斯内普冷哼一声。说实话,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为啥要生气。



   [跑到拐角处,普安斯没顾得上看路,一头撞向了前面之人。



   “啊!”普安斯一屁股跌坐在地,只听一道急切的声音。“普安斯,你没事儿吧?”



   一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普安斯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一下起身躲在他的身后。“格顿,救救我呀!佩佳要追杀我!”



   佩佳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她看着前方的少年,身上的杀气更强了。



   格顿明显瑟缩了一下。他咧着嘴,强装镇定的看着这位眼睛里要喷出火来的女孩。



   “佩……佩佳,咱冷静一下行吗?”



   佩佳冷笑一声,魔杖直指面前二人,连咒语都没念,一张大网就将二人盖住,然后一一他们被突然出现的几个假人揍的哭爹喊娘。]



   哈利抚了抚胸口。“罗恩你和马尔福的先祖好惨啊!不过……为啥你俩关系看起来那么好?”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整个霍格沃兹都陷入了沉思。



   “马尔福一家不是和韦斯莱一家世代都看不惯吗?咋像是好哥俩了?”某位拉文克劳女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一定是被胁迫了!”自信的格兰芬多给出了答案。



   只有斯内普对这件事毫不关心。他只觉得自己的先祖好残暴。



   [佩佳揍够了,气也消了,格顿和普安斯才搀扶着从地上爬起来。“伤及无辜了啊,他惹你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格顿为自己抱不平。



   佩佳傲娇转头,表示自己单纯想打人。



    这时又一个新的身影从拐角处过来。“喂,你们几个,马上就是斯莱特林教授的魔药课,再不去就迟到了!”



   那人一身蓝色,头发乱蓬蓬的,看起来杂乱无章。他一双眼睛是碧绿色,就如两颗绿玛瑙一样镶嵌在脸上,又能从眼神中看出独属于青春的热血与活力。



  “ 奥尔,你来了,最近的时间法阵研究的怎么样了?”佩佳先上前拥抱了一下他。



   奥尔看起来有些疲惫。“别提了,就昨天晚上出现了魔力暴动,这在魔法阵方面是十分罕见的现象。我也准备去找斯莱特林教授谈谈。”



   四个人边走边说。



   “这确实是比较严重的事,”普安斯搭着格顿的肩膀,“一不小心就可能会影响到整个未来的发展,教授们把这项研究交给你,也是对你放心啊。”



   爬了两层,来到魔药课教室,他们推门走了进去。



   “奥尔,这儿。”斯莱特林教授不在教室,角落里坐了一个男生。奥尔有些惊喜,靠着他坐下来。



   “斯加特,你这次没逃课?”斯加特满不在乎的耸耸肩。“总不能一直不上吧,不然还没等斯莱特林教授出手,格兰芬多教授就把我给弄死了。”



   奥尔想了想,同意的点了点头,毕竟这二位教授的关系谁不知道,你惹了任何一个人生气都活不下来的。]



   “哈利,你先祖长得简直跟你一模一样。”罗恩指着屏幕。哈利倒没想到自己先祖也是绿眼睛,刚刚他同自己父亲詹姆斯聊天,了解到这几代也就出了他这么一个。



   不过这头发倒是波特标志。西里斯打了个哈欠,看见了他那一身蓝色的院服,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兄弟,这千年前……简直是太乱了。”这常规认知都被打破了好吧,其余人也都是同样的心思。



   “时间法阵可是很危险的,怎么能随便交给一个孩子呢?”麦格心有余悸。让她自己来都不一定能成功,面对法阵的魔法暴动,又有多少人能有还手之力?



   “我去,那个男的怎么长得那么像黑魔王?”布雷斯扎比尼低声与旁边的德拉科说,顺便偷瞄了一下伏地魔,发现他的脸比锅还黑。



   为什么自己的先祖和一个波特关系那么好?!伏地魔后槽牙都要咬碎了,还是想不明白。



  “ 不管怎样,他们长得都好帅呀!”潘西和一众女生两眼都冒星星了。



   唉,又是一众人花痴的一天。











目前一稿发出,辛苦大家多等了一个星期。

谁懂?谁懂?谁懂作者大大一星期考四次试是什么概念?

学生党表示很无语。

以后基本都是一星期发一次,因为平时实在没空。

辛苦大家等了。

   

   

   

  

评论(85)

热度(115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