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冤种闺蜜

[HP]遥遥未来

   伏哈孙世代观影

   cp还有罗赫,布潘,GGAD,犬蝠等

   原创人物,原创组织预警, 若有雷点请滑走

   除詹莉无伤亡

   前期轻松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2019年!”看的竟是未来!众人感觉很梦幻。


   伏地魔和邓布利多紧盯屏幕,眼睛都不眨一下,都想知道未来到底是谁胜利了。



   ["莉莉!”画面上,一位身穿黑色校袍的女孩正挥舞着手臂,向对面一个小丫头招手。


   “莉娜尔,”那个被称作莉莉的小女孩松了一口气,“霍格沃兹列车太大,我都找不到你的包厢了。”


    莉娜尔小跑过来,环住了莉莉的手臂。“好久没见了,我都想死你了。”她委屈巴巴。]


   ……沉默,是今天的霍格沃兹。



   “那上面是……一个马尔福!”布鲁斯看着那位金发黄眼白皮肤的小女孩陷入了沉思。


   亲世代,詹姆斯一群人很崩溃。“哦,难道我未来没有追到莉莉!?”詹姆斯死死盯着莉莉(屏幕中的),表情扭曲又悲痛。


   “而且,她还跟一个马尔福家的小姑娘关系很……好。”小天狼心艰难说出,毕竟如果真是伊万思的孩子,那也是一个混血,他可不相信马尔福会跟一个混血友好相处。


   而大多数人不光震惊于莉娜尔的友好,更多的是注意到了莉莉的外貌。


   “红眼睛!阿不思,这会不会是……”


麦格看向邓布利多,为学生们感到担忧。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平静回复:“只要有我们在,就不会让任何人威胁到孩子们。”他的意思很明显,他觉得莉莉应该不是一个邪恶之人。


   伏地魔只觉得诧异。不会吧,我应该不可能爱上谁。他瞪大眼睛,立马否定了心里升起来的念头。


   而汤姆见画面上之人与自己容貌有四分相似,反应倒没伏地魔那么激烈。就可能是一个交易之类的,为拉拢某贵族而一//夜//情。



   [莉莉推开她。“不就一个星期多吗,至于吗?”她嫌弃的说。


   被拆穿,莉娜尔擦去了不存在的泪水,笑嘻嘻道:“咱们去找雨果他们吧,拖了这么久,他们估计要等急了。”


   两人又穿过几个车厢,来到了一个八人间大车厢。


   “莉娜尔,莉莉。”雨果吞吞吐吐,脸红的像个番茄。


   雨果的姐姐罗丝揉了揉他的头,调笑道:“害羞啦?”雨果躲开罗丝的手,小声嘟囔着:“才没有呢,还有,我大了,别老摸我的头,像对小孩似的。”


   “是是是,咱们的小雨果也是个大孩子了。”莉娜尔笑着,车厢里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这下,两个马尔福和一群韦斯莱都沉默了。


   “我孩子未来……和一个…”我们亲爱的亚瑟韦斯莱差点心梗去见了梅林。


   “亲爱的,你冷静一些。”莫莉帮他顺气。她心里觉得,只要自己的孩子们未来幸福,不管与谁交好都是无所谓的。


   “看来以后得好好教导一下了。”卢修斯嫌恶地皱了皱眉。自己的孩子不能与穷鬼韦斯莱混在一起。


   邓布利多笑呵呵的:“看来未来挺好的,小巫师们都相处融洽。”



   [这时,车厢门突然被打开。“罗丝,莉娜尔,”一个棕色眼睛,头发乱糟糟的男孩推门而入。“哥,你刚刚去哪儿了?”莉莉凑上来。


   “我可是级长,自然是去巡逻了。”他骄傲的挺了挺胸膛。


   “行了,你有什么好骄傲的,谁不知道你们家个个都是学校有名的大人物。”罗丝翻了个白眼,莉娜尔和莉莉在一旁偷笑。


   “韦斯莱家和马尔福家不也不差。”詹姆斯俏皮的扎了眨眼,罗丝笑骂:“你可注意点儿形象吧。”


   在被赶出去的前一秒,詹姆斯嘱咐他亲爱的小妹妹:“莉莉丝,你也一定要成为一年级首席啊!”说完,他面前的门就被砰一声无情的关上了。]



   詹姆斯和小天狼星可激动坏了。“哦,兄弟,那上面的人可真像你,不会是你孙子吧。”小天狼星打趣,“不过你儿子可真叛逆,用你名字给你孙子起名字。”


   “他跟我一样,也是个级长!”詹姆斯真佩服自己身上的好基因。


   播到后面时,大家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那个莉莉,是詹姆斯(屏幕里的)的妹妹?”莱姆斯盯着那位红眼睛,长相酷似黑魔王的小姐,不可置信。


   两边的学生更是一片混乱。“快传,里德尔学长/黑魔王和波特学长/詹姆斯在一起了,还有了孙子/儿子孙女/女儿”“笑话,里德尔学长/黑魔王怎么可能看上一个波特?”“怎么不可能了,爱情可以跨越种族,更可以跨越学院!”


   汤姆和伏地魔狠狠瞪了一眼那些传流言的学生,周围顿时安静了。


   “年轻真好!”两边的邓布利多一边吃着格林德沃喂的糖,一边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大家聊的开心,车厢门又一次被推开了。“看来是我打扰你们了?”这次来的是一个绿眼睛的男孩,长相与詹姆斯很相似。他笑眯眯的瞅了眼大家,身后还跟着一个一看就是马尔福家族的少年。


   “斯科皮!”莉娜尔高兴的拥抱她的哥哥。


   莉莉丝趁着好闺蜜兄妹情深的时候,悄悄靠过来,压低声音问:“三哥,你说我……”她咬了咬下唇,终于鼓起勇气“你说我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呢?”]



   礼堂里静了一秒,随后就传来詹姆斯和他祖世代的爸异口同声的声音:“肯定是格兰芬多呀,这还用问吗?”


   莱姆斯脚趾都快抠出三室一厅了,连忙捂住他的嘴,而莉莉呢,一见到那双绿眼睛就知道他以后和谁在一起了,不觉羞红了脸,早在玛丽的调侃中把脸埋到了胳膊里。


   伏地魔则是很不屑。这怎么看也是她女儿好吗,虽然不知道她母亲(没骂人)是谁,但绝对不会是一个格兰芬多!(呵呵,老伏,你太自信了)


   你问两个马尔福怎样,他们为自己终于摆脱了一脉单传而激动的说不出话。



   [阿不思愣了一秒:“莉莉,你记住,”

他表情严肃,像极了两年前他父亲的样子,“四个学院本就是平等的,每个学院都各有各的特点,不管你被分到哪个学院,我们都支持你。”


   莉莉眼睛有点泛红,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谢谢。”]



   阿不思这番话让全空间的人都沉默了。


众所周知,学院偏见一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人们普遍总认为斯莱特林一定就是邪恶的,赫奇帕奇就一定是饭桶,拉文克劳就是书呆子, 格兰芬多就是一群莽撞的狮子。似乎,不管被分到哪个学院,都是一件不对的事。


   我们真的应该继续这样下去吗?所有人都在思考。



   [列车缓慢移动,终于抵达了霍格沃兹。


  “这里真漂亮!”莉娜尔感叹着。“我早到过这里了。”莉莉丝炫耀。“谁不知道前校长是你教父,现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是你爸,你到哪儿来过。”莉娜尔翻着白眼。


   “小巫师们,有序排好队,一条船只能坐四个人,不要乱挤。”海格粗旷的嗓音在湖边回荡。


   众人向他打了招呼,半巨人也友好地挥了挥手。“你们说,这湖底下是不是也这么阴暗?”雨果和莉莉丝,莉娜尔,赫加娅(布潘女儿)挤一条船。他望着黑湖,好奇地看向莉莉丝。


   莉莉丝一副头疼的样子。“我也不知道,爸爸说如果我去公共休息室,就会被热情的学长学姐们偷走带回家养。”大家都被这句话逗笑了。]



   前校长的教女!大家一惊,这到底是什么身份才能让一位校长当她的教父。


   “我们的现校长是阿芒多,而另一个时期显然已经换校长了,说不定在未来又换了一代。那就有两种可能,”阿布拉克萨斯分析,“一:邓布利多教授,二:阿芒多校长。”


   两个邓布利多和阿芒多也很疑惑。虽说自己待学生都不错,但也没好到给人家当教父吧。


   “阿尔,你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呢。”两位格林德沃皮笑肉不笑。


   “我的儿子还当上了教授!”詹姆斯万万没想到自己后代干的是这种教书的苦职业。


   “他应该是瞧上了三个月的假期。”莱姆斯猜测,毕竟巫师界其他职业可没那么多假期。


   汤姆和伏地魔再一次同步的皱起了眉。


女儿给老蜜蜂做教女!想想都可怕。



   [上了岸,在小巫师们的惊呼中,礼堂大门缓缓打开,大家跟着麦格走了进去。


   “我是米勒娃·麦格,也是霍格物资校长,你们可以称呼我麦格校长。”麦格显然又苍老了一些,但声音里的豪壮却一点没变。]



   看到这,亲世代那边骚动了。“邓布利多校长为什么不见了?”“难道未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窃窃私语。


   伏地魔倒是无感,还有些高兴。说不定未来是自己胜利了,他眼里闪烁着疯狂。


   但随即,芋圆的一句话彻底击溃了伏地魔的心理防线。(芋圆:你个大好人,终于想起我了)


   “不用担心啦,邓布利多只是去度假了。”


   伏地魔:C



   [麦格继续说道:“霍格沃兹分为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格兰芬多代表着勇敢正义,赫奇帕奇代表着忠诚善良,拉文克劳代表着智慧博学,斯莱特林代表着野心精明。接下来我会为大家分院,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院。不过记住我一句话:四个学院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也没有正义邪恶一说,它们都是平等的,不要因为是不同学院而互相诋毁,霍格沃兹永远是一体的。”]



   不知是何时起,众人也想明白了。“对,麦格教授说的没错,霍格沃兹本就是一体的,我们应该团结,而不是相互厌恶。”不知是哪位学生站出来说道。


   “对”“没错”底下的人纷纷复议。

   邓布利多站出来,面怀愧疚:“同学们,我想我们以前确实是存有不公平的偏见,我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和解。”听了校长这句话,不少同学已经在向其他学院的人道歉,向斯莱特林道歉的人尤其居多。


   咱们傲娇的小蛇心里也是高兴,只不过面上不显露出来,只高傲的点了点头,算是接受了他们的歉意。



   [听完那催残耳朵的校歌之后,分院终于开始了。


   “德鲁伊·康”


   “莱茵·特尼亚”


   “诺贝斯·勒加”


   大家紧张的排着队,随着队伍越来越短,大伙也越来越紧张。


  赫尔娜·潘西·扎比尼”


   赫尔娜小跑过去,戴上了帽子。


  “斯莱特林!”


    赫尔娜松了一口气,斯莱特林长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不愧是我曾孙女!”布鲁斯得意的叉起了腰。



   [莉娜尔·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与分院帽交流了几分钟,分院帽终于张开了嘴。

   “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同学们都准备为画面上的马尔福小姑娘鼓掌了,结果……硬生生停了下来。


   “我孙女怎么可能去格兰芬多!”大家虽已经想通,但多年来的学院偏见肯定还是多少有一点残留。卢修斯和阿布拉克萨斯差点追寻亚瑟·韦斯莱的脚步一起去见梅林。


   “一个格兰芬多的马尔福?”邓布利多越发觉得未来是有趣的。



   [“雨果·格兰杰·韦斯莱”

   雨果紧张的走过去,分院帽一碰到他的头就尖叫道:“赫奇帕奇!”]



   众人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终于。“莉莉丝·邓布利多·波特·伏地魔·里德尔”]






哈哈哈,更完了

这次够长了

放心吧,我继续更,争取再来一篇

卑微求个爱心和小蓝手

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