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冤种闺蜜

[HP]遥遥未来

 伏哈孙世代观影

 cp还有罗赫,布潘,GGAD,犬蝠等

 原创人物,原创组织预警, 若有雷点请滑走

 除詹莉无伤亡

 前期轻松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赫加娅被莉莉丝死拉硬拽,终是不情不愿地来图书馆了。这里不同于十几年前,已经是大变样,里面分成了四个区域,分别是查询,自习,探讨,研究四个区域。图书馆里还有飞舞的银色圆球,在书架边漂浮,也不知道是干啥用的,反正科技感十足。]



   “这就是霍格沃茨未来的发展?!”巫师们一片惊叹,但不乏有反对的声音。



   “将巫师界弄得跟麻瓜的一样,未来的巫师脑子都坏掉了吗,还是未来遍地都是泥巴种?”纯血巫师不满于日后图书馆那麻瓜类的布置,脸色不屑,周围几个交好家族的子孙也跟着附和。



   “你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别长着张不干净的嘴,天天说的不是人话。”詹姆斯回怼,把对方说的面红耳赤,直要冲上来。



   查理斯看着自己以后的孩子,内心遇发喜欢。这嘴皮子跟我有的一拼。他欣慰的想。



   [赫加娅惊奇地看着周围,她不像莉莉丝一样来过霍格沃茨,只听自己的父母讲述过现在学校的变化,还没亲眼见过这番场景呢。


   ″莉莉,”赫加娅有些激动,“我想我爱上学习了。”


   莉莉丝被她这句话逗笑了。她去往查询区,银色的球体自动漂浮下来,在赫加娅好奇的目光下,她将黑色藤蔓的特征描述下来,银色球体收到信息,快速地到另一个书架旁,不多时,一本写着《黑魔法的奥秘》的书就被拿了下来。]



   观影厅的巫师们不能用任何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只能说是无比向往。不过书名展现在眼前的时候,他们有点淡定不下来了。


   未来的霍格沃茨这么开放,可以光明正大学习黑魔法!教授们想到之前决斗时新生们用的魔法,更加担忧。


   难道未来自己的儿子投靠了黑魔王?詹姆斯不敢往下想了。



   [赫加娅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我怎么就不能像你一样,早点儿来霍格沃茨?”赫加娅只恨自己的父母不是教授。


   莉莉丝却表示她根本不懂自己的苦。″得了吧,我还希望像你一样呢。”她翻了个白眼,“你体会过什么叫做被人当猴子一样看吗?每次一来这儿,就有各种各样的人过来围观我,在那时,我就体会到当年爸爸所经历的痛了。”



   赫加娅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一脸同情:“是啊,尤其是丽塔·斯科特,她接受处分后也不安分,天天变个小瓢虫到处挖小料,只不过也没什么报社要她的文章。”他们怎么可能忘掉当年丽塔写的文章破害了那么多伟人呢?



   两人也不想提这事,她们去申请借书,拿着书来到了有求必应屋。当年D.A有不少人在这里练习,现在有求必应屋已经成了大多数人都知道的。


   “我需要一个决斗台。”进入里面,一个浅灰色房间赫然出现在眼前。



   “现在让我们来试验试验这个咒语吧。”莉莉丝心情愉快。]



   这个哈利波特到底是何方神圣?听了莉莉丝的话,众人更加感到奇怪。


   得好好观察一下了。伏地魔对未来自己的妻子(尽管现在他还不承认)充斥着疑惑与警惕。万一是老蜜蜂派来的卧底……不过看着未来的和平,倒也不太可能。



   播放到有求必应屋时,在座的人无不震惊。

“霍格沃茨还有这样的地方,我怎么没发现?”小天狼星表示出去后一定要去看看。


   “她们还这么小,就要动用黑魔法咒语来私自决斗,不怕出意外吗?未来的我们是怎么管理霍格沃茨的!”麦格既担忧两个小巫师的安全,又不满于未来霍格沃茨的治安。


   “别担心,米勒娃,未来的我们有未来的想法,再说了,现在操心也改变不了未来。”邓布利多倒是看得很开。



   [免了互相鞠躬的仪式,两人直接开始主题。

   “森夜寂响!”有力的声音从喉管发出,无数黑色的藤曼拔地而起,朝赫加娅卷来。



   “火焰熊熊!”赫加娅赶忙反击,但火焰却只烧掉了一些小枝条。她甩出一个防护罩,闪到左侧,大声吼着:"碧森笼罩!”翠绿的叶片挡在了赫加娅面前,黑色的藤蔓无法攻击,随即,叶片聚拢来,化作一把利刃,狠狠朝黑色藤蔓砍去。藤蔓躲闪不及,被砍了数十刀,化作十几个留着粘液的块状散落在地。



   赫加娅刚要近距离上前,彻底击垮莉莉丝,谁知快状物的经处又冒出了许多枝条,趁赫尔娅不备,绊住了她的脚,把她拽倒在地。莉莉丝赶紧除了她的魔杖,这场决斗也宣布结束。]



   众人被这精彩的表演弄得久久回不过神。好半天,才有人弱弱的说了一句:“这真的是新生能做到的吗?”


   邓布利多不可思议的向屏幕上看去,碧森笼罩,这可是高级白魔法,先不说施展它所要具备的魔法储量,要施展它必须是白魔法亲和度达到85%以上,扎比尼家族和帕金森家族都是偏黑魔法,这两个家族的孩子是怎么能完美的施展出这个咒语的呢?


   未来真是越来越神秘了。布鲁斯微笑着,他也想知道这其中的奥妙呢。


   伏地魔也在思考。森夜寂响虽说不是特别难的黑魔法,但按照同年龄计算的话,11岁的自己是施展不出来的。对于魔力亲和度,他倒是没有过多的惊讶,毕竟自己就是90%以上。



   [赫加娅爬起来,谴责起了好友:″你可没告诉我它是无限增生的。”莉莉丝吐了吐舌头:“你不也没问吗?”赫加娅哑口无言,只能愤愤的捶了捶她。


   从有求必应屋里出来,两人正好与一位女生撞上。   “啊!”那女生痛叫一声,一屁股摔倒在地。“同学,你没事吧?”莉莉丝赶忙将人扶起。


   "没关系,也怪我不看路。”女孩子抬起头来,莉莉丝发现她长得和秋张阿姨差不多,好像是个东方姑娘。


   “你好,我是莉莉丝·里德尔,我身旁的是赫加娅·扎比尼,请问你是?”“我叫云玥,是中国转校生。”女孩与对方握了握手,介绍道。


   赫加娅显然很感兴趣。她插嘴道:"你就是中国的?听说,中国人都是站着飞行的,他们还会起死回生术,是真的吗?”


   云玥愣了一下,嘴角抽了抽:“我们中国的修炼者倒是会,不过我是个麻瓜,是收到信件来上学的。”



   赫加娅听了,有些糊涂:“修炼者没有魔力吗?他跟你有什么区别呢?”云玥解释:“修炼者的确没有魔力,他们都是从一个凡人开始,修炼个几百年,上千年,道行深的就成仙上天,道行浅的或不想去天上的就留在人间,可以去好的地方定居收徒,也可以云游四方运用法力救死扶伤,帮助老百姓。”



   两人听了,双双震惊。原来没有魔力也可以有这么大本事。]



   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多,众人又感受到了中国的神秘和神奇。“那如果有死去之人,是不是只要去中国就能救活?”有人不切实际的想。“他们那边管的肯定也很严,不然早就个个都是长生不死的了。”


   永生……伏地魔眼里闪烁着红光,这可是他一生都追求的啊。


   邓布利多看着伏地魔,湛蓝的眼睛里涌起了一抹严肃。



   [云玥想起了什么,语气有些欣喜。“对了,斯内普教授今天会在斯莱特林新生里面挑选出三人跟在他身后研究魔药,你们去参加吗?”



   赫加娅赶紧摇摇头,她可忍受不了天天和鼻涕虫癞蛤蟆打交道。莉莉丝的眼睛亮了起来:“西弗的魔药课!我一定要入选!”这份热情上云玥有点儿吃惊。]



   斯……斯内普教授!当时分院时,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新生上了,没有人过多的去看教师席,没想到以后,斯莱特林那个整天阴沉着脸的小子会当上魔药教授。



   “鼻涕精的课,小莉莉丝为什么要去。而且,还西~弗~叫的那么亲切!”詹姆斯承认他有点儿酸了。自己亲爱的孙女赶着去上自己最讨厌的人的课,任谁都有点接受不了吧。



   莉莉没什么太大反应,心里还挺高兴。虽然经过上次的事后,两人闹了个不欢而散,但她心里还是关心这个好朋友的。



   ″年轻真好。”看到未来的和谐,邓不利多高兴地又吃了一颗糖,再次收到了麦格的瞪视。










又写完一篇,哈利下篇就要出场了。

作者大大要被亲爱的老妈收走手机,被迫只写了这么点。(再多给我点时间,这一篇还能更长)

如果大家实在是不够看,喜欢规则怪谈的可以去瞧瞧我合集里面的"夺命游戏”,Cp是德哈,有雷点误入。这一篇没有老伏。(自己给自己引流量,你还要不要点脸?)(大声斥责自己。)

明天我争取偷到手机,再给你们更,夺命游戏已经拖了半个月,也要更(填坑真的好难受)

不多说了,亲爱的妈妈已经在催了。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